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  • 外滩街道
  • 南京东路
  • 半淞园路
  • 小东门街
  • 老西门街
  • 豫园街道
  • 打浦桥街
  • 五里桥街
  • 湖南路街
  • 天平路街
  • 枫林路街
  • 徐家汇街>
  • 斜土路街
  • 长桥街道
  • 虹梅路街
  • 田林街道
  • 江苏路街
  • 虹桥街道
  • 新华路街
  • 华阳路街
  • 静安寺街
  • 宝山路街
查看: 1591|回复: 21

巨奶喷乳汁的初体验

[复制链接]

26

主题

51

帖子

1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9-7-3 15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见面地点】:武夷路凯旋路
【网络昵称】:红颜之殇
【网友身高】:158CM
【网友身材】:丰满
【网友年龄】:31
【约会花费】:500/2P
【网友外貌】:成熟,性感,耐看
【约会态度】:热情,温柔
【约会节目】:YYY,MY,KJ,69,RJ,YY,FJ,SW,ML
【约会时间】:2.5小时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约会感受】:很久没发帖了,尤其是【网友约会】专区的帖。一方面是老了人也懒了,另一方面就是现在发帖很容易被网友们喷,说是拖、枪文什么的。哎,一个好的网站要及时清理一些枪文;但同时,网友也应该辨别真伪,支持原创真实的验证贴。特此声明,以后写帖也不再声明BL的所有帖子都是亲身经历,真实原创。写帖目的:1、提供LY信息2、抒发自身情感3、赚几个金币和魅力。扯远了,言归正传。
    昨日夜班,上午醒来后,例行公事上3大网站签到看帖,在爱上海看到一个帖子,“乳汁”2字映入脑海,瞬间海绵体充血,浮想联翩。买了帖子,上QQ看到MM在线,但是加好友没回,估计工作忙。还好有MM的QQ个人说明留有手机号。。。

  以最快速度拨通,和MM聊了起来,确认下午2点后有空。不得不说,MM的声音成熟、有磁性,本来还以为是代聊,后来才了解到是本人的声音。吃个中饭,小小地打扮下差不多时间就出发了。地铁3号线至延安西路,步行500米2点15分到武夷路凯旋路,联系MM,让XL再等一会儿。在全家买了瓶水,坐等了10分钟,在MM的遥控下来到目的地。MM把门虚掩着,第一眼感觉嘛。。。说实话,没看清,呵呵。客厅灯光有点暗,就是感觉MM不高,大概158CM左右。走近一看,乖乖隆地龙,MM一身睡衣,2个大波有一半暴露在外面。

  XL承认,那时又硬了。。。
    和MM寒暄了几句,遂KISS、SW了起来。感觉MM的FW还是比较慢条斯理,XL就不蛋定了。提出YYY,MM主动退去衣裳、NK、XZ。夸赞下她的大波,MM笑称你的也很厉害。呵呵,充着血,能不大吗。。。MM给XL上沐浴露,擦背,当然XL的手也没有闲着。。。

  擦拭好后,摊好床垫,开始入正题。这两年食品安全问题严重,XL很久没喝牛奶了,要求喝人奶,MM笑盈盈地说不急,遂拿起一个大爆乳挤出几滴乳汁到XL的嘴里。真的是有点微甜,很久没喝过奶的LY可以上网查下人乳的含糖量在7%左右。XL那时是急啊,主动抓着2个大爆乳就吸了,可惜吸不大出来。讨教经验,原来MM的孩已经3岁了,乳汁不像刚生完小孩那时一捏就飙出来了,现在必须要捏到位才能流出。XL在其辅导下,口爪并施,像是个饿极了的孩子。呵呵,XL就是冲着这个来的,能不吃饱吗?差不多了,接下去就是MY,不得不称赞下MM的舌尖是相当的灵活到位,2个巨乳晃荡晃荡晃得我有点晕了。KJ,也是不错的,无CG,但是深度不够,据说MM情愿ML也不喜欢KJ,呵呵。。。当然,巨乳是必须RJ的,否则就浪费了,XL的16CM左右的老二被埋没在那对波里看都看不到了,但是说实话MM的RJ快感没有KJ来得舒服。上T后,MM主动背后女上位。熟女下面嘛不松不紧,功夫还是不错的。抽插百十回合后XL拿回主动权,传统位XL在上面努力,MM在下面挤着对大爆乳,有2次把乳汁都溅到我脸上了,我也不敢不顾张开大嘴把2个葡萄一起含到嘴里吸,太刺激了,没个几十下就缴械了。哎。。。这P可以说是我的历史第2快P了,ML才4到5分钟左右。
    XL有些意犹未尽,(这里要先说下红颜MM的价格,400/P、600/2H不限次还附送正规YY、1000/Y)想和MM一起玩个2小时的套餐,可惜身上才5杯水。不得不说,MM还是很大度的,给XL打了个折,500/2H,接下来就是享受正规专业YY,据MM自己说以前在广东是美容院里做的,手法相当到位啊,不轻不重,我的老肩颈也有救了。整个B面YY差不多有半小时了,转过A面。MM继续调情,KJ,上T。这回XL大发神威,几个姿势大战三百多回合依旧挺拔,每次欲射都未射,最后XL有点累放弃了,让MM给我边MY边FJ出货了。待世界平静之后,休息片刻,继续YYY,擦干穿衣,留下仅有的5杯水。和MM聊起了天来,原来自己小孩三岁了,断奶后自己营养还不错,没吃断奶药,反正男人们也好这口。老公好赌,欠下赌债,婚姻可谓是名存实亡,孩子7个月孩子给MM她妈带,自己来赚钱。本来今年又找到个上海男人,上岸不做了,后来这个上海男人因为伤人进去了。现在只有自己再出来工作,留些钱做点小投资为以后生活做考虑。哎。。。每个JS背后都有段心酸的历史啊。说的有点多了,只是希望LY们对待自己喜欢的JS们能宽容点,出来玩图的就是开心,双方开心才能玩得更尽兴。
    老规矩,来到最后的打分环节:FACE:65(虽说31了,但是是属于BABY FACE,不显老,耐看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身材:80(人不高,有点胖,但是有38D的大爆乳,这个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FW:95(真心好,不仅仅是内容多,专业YY值得称赞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个性态度:95(很让人有情切感,这或许就是熟女的优势吧,为人也直爽,爱笑,温柔)
    综上所述,MM属于爆乳温柔FW熟女系,亮点就是乳汁和专业YY,FACE控和口味过于清淡者可绕路。PS:乳汁味不错,可是喝多了有点腻口。。。





【联系方式】:QQ:2297484881  加Q请注明来自上海龙凤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2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3
发表于 2019-8-9 11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配合。技术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1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0
发表于 2019-8-15 18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的类型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0
发表于 2019-8-21 12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55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发表于 2019-8-25 12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2

帖子

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8
发表于 2019-8-27 18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不错,考虑体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发表于 2019-8-30 09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天验证一下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1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8
发表于 2019-8-31 14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过。妹妹服务蛮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14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9-2 12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还不错,可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14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9-3 16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浙沪娱乐认准白小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